写啥啥不行,捅刀第一名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all丧]花香 七

你有过人的体温吗,有过心跳吗,闻过花香吗,看的出天空的颜色吗,你流过眼泪吗,世上有人爱你,情愿为你去死吗!?有吗!



汪灿看着坐在一旁捧着碗,头发都要垂到碗里的自己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在外面吃尽了苦头的好弟弟,一腔慈兄之心瞬间爆棚,恨不得把弟弟的一应东西都亲自打理,别说是给弟弟做饭了,就是给弟弟做衣服他都愿意,不就是针线吗,他明天就去学。

勉勉强强听完了汪灿解释的刘丧算是大概知道了一下目前的情况,面前这个呢,是他便宜老爹在他出生之前就丢掉了的同胞兄长,侥幸得到了好心人收养,现在算是在做佣兵的生意,似乎混的还算不错。

放下了手中比他头还要大上一圈的的碗,回过头来看着他这个新鲜出炉的便宜兄长,虽然吃不出来这个饭的味道怎么样,但是看着这个哥哥对他似乎还是挺看重的样子,再加上他端出来的时候自信满满,应该也是很不错的。

毕竟是第一次见面的亲兄长,虽然他带自己过来的方法似乎有哪里不对,不过参考道上叫人的样子,好像有挺正常的。再加上他这个便宜哥哥看起来也不想是一个正常人,看起来和他差不多,脑子有病。

唔,脑子不好的哥哥,得哄着他,碗大一点就大一点吧,反正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能吃多少,都是以前估计着差不多年纪人吃的,可能这才是正常他这个年龄段人本来的饭量吧,说不定一直以来他都吃少了,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一直比同龄人瘦弱。

“啊,我的苍天啊,看看我可怜的弟弟,居然吃不下了还舍不得浪费,他一定是对我这个哥哥感情太深厚了,太喜欢吃我煮的犯了,幸福。不过弟弟吃的似乎是有一点多啊,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特意把菜谱上我看着靠谱的都给煮了,弟弟不舍得浪费,天哪,我弟弟以前是过得什么生活啊,一看就是之前从来没有吃饱过,以后弟弟的三餐我包了,看看吴家,连饭都不给孩子吃。”

汪灿一边慈祥和蔼的,啊呸,面带微笑看着刘丧慢条斯理的吃完饭,还顺便擦了擦嘴,在心里单方面给吴家的小本本又记上了一笔,这才开始和刘丧说话。谁都不能打扰我弟弟吃饭,任务也不行。

“那个,江家的,去洗碗。”没眼力见吗,弟弟吃完了不洗碗是想要让我牺牲和弟弟相处的时间去洗碗吗,请你自觉一点,我们现在只是暂时的合作关系吗,等我们联手弄死吴邪我们就分道扬镳了好吗,请不要打扰我和弟弟的亲子时光好吗?

“吃饱了吗?”

听见问话,刘丧端正了身体,努力回想起他记忆里为数不多的看着别人家兄弟相处的样子,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他们应该是属于很亲密的人,就像道上的吴二白和吴三省,吴邪和王胖子他们也说自己是兄弟,所以兄弟应该是一个很亲密的关系,没有什么不能够说的。

刘丧努力回想,突然想起来他之前好像看到过差不多的例子。按照之前他收集的资料来看,兄弟这个词似乎好像应该坦诚。比如说他为了了解如何追求偶像而特意选择的参考书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些其他的推荐,比如说,“睡在我枕边的团宠弟弟”,“好兄弟,一被子”等等,在这些里面,兄弟之间如果不坦诚就会吵架,然后被摁在打屁股,收拾得非常惨,一直要撒娇好久才会原谅他,中间还有各种其他兄弟想要上位,两个人之间因此出现各种的问题,最后还有可能会因此而死去。

刘丧看了一眼一直以来就出现这个便宜哥哥身边的和他相同打扮但是现在被支使去洗碗了的黑衣人,默默地回想了一下剧情,没错了,就是这样的,一模一样。

最先出场的哥哥身边也有一个在他出来闯荡娱乐圈时陪在他身边的队友,他们两个一起从一个综艺节目出发,最后一期成团。后来,隐瞒了身份的老总的儿子因为自己超级强大的天赋加入了团队内,成了哥哥的兄弟,两个人从一开始就非常的亲密,可是弟弟一直都隐瞒了自己的身份,不够坦诚,两个人一直冷战,吵架,最后在结尾的时候都没有和好,倒是让那个一直默默陪在哥哥身边的人获得了胜利,陪着哥哥一起获得了奖项,走向了人生巅峰。

这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这不就是现在的情况吗?

如果他不坦诚,这个绝对就是会在他们吵架的时候一直搅混水等着上位的兄弟二号,而他,大概就属于那种凭借着先天优势空降成一号,把原来的二号挤下位的现任乖弟弟。

绝对没错的,而且他们似乎还遗传了相同的毛病,那就是脑子可能不是特别好,和正常人不大一样,所以,这绝对是亲哥哥,没跑了,那么按照正常人的反应来说,他应该向哥哥坦诚他的脑子有问题。按照不正常的人的脑子来说,他脑子都不正常了,似乎做啥都挺正常了吧。

也就是说,不管他正常还是不正常,这个时候似乎都要坦白从宽。

“那个,灿哥,我告诉你一件事,咋们家的那个遗传病,就是你也有的那个,我也有

评论 ( 13 )
热度 ( 34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叶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